青洛泷爱

很少上LOFTER!谢谢大家的喜欢呀~

推我的字体设计朋友,皓月

我的宝藏,皓月。 @今天的皓月也有点丧 

也许大家看到过她发过很多很多和遇见逆水寒方应看相关的手写,我们墙的很多(几乎全部)方应看字单也是她给的。

而或长烟一空,皓月千里。

我很喜欢逛月月的空间,因为那里都是我喜欢的东西。

光,深蓝,灯火,黑夜。

一进去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。

光彩也不知道是从哪个窗子的缝隙爬进人家的,就悄悄烧断了夏日的金丝银线,将自己沉溺于无声的深蓝大海之中。

21:00

他又杀死了自己。

在秋叶落尽和冬雪将至的时刻和落叶殉情。

只剩下月亮这颗在黑夜中跳动的心脏。

在这之中不乏万家灯火照溪明,只是一切都很安静。

除了转发的图,她还发她写的字。

安静漂亮。

有点像她发过的某张照片,海平面上,浮光跃金,像是跳动的回忆。

这些字句又有点不像那些漂亮的图片,反倒是一种温柔的安静。

像夜色中,蓝光投影下的树枝上开了满树白色梨花。

她写的字就是这样——秀美,温柔,安静地像绣花针角一样地绣在纸上。

字句中好多是关于方应看的,更是镌刻下了对他心心念念和他个人的快意温柔。

怎么能舍得呢?

他是我特别喜欢,特别喜欢,喜欢到了心尖尖儿上的人。

我上一篇写方应看的文写过“我的心心念念的,满载我一身爱意的温柔乡,我的爱人,叫做方应看。”

也许皓月就是把我所说的一身温柔用笔将其淌了出来。

她当初又把QQ里面不太熟的人全部清了,那个发动态的地方才安静得像月夜中开着梨花儿的墙角。

好了,我今天身体有点不舒服,彩虹屁也不会放了,她写字超级超级温柔精致漂亮,就这样。

祝皓月开心漂亮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你爱总又在放彩虹屁(青洛泷爱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 

© 青洛泷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