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洛泷爱

很少上LOFTER!谢谢大家的喜欢呀~

睡前推个电影吧。看了很久过后又拼了图,希望我近期能再去重温一遍。个人很喜欢欧洲国度的浪漫爱情。在天方夜谭一样的盛大舞会上第一次见到了彼此,在落日花园中奔跑追赶,在大雨淋漓之下相拥接吻。

女人必须找一个尊重她的丈夫,这样她才能够幸福。

《傲慢与偏见》是世界名著中我最喜欢的名著之一,也许是因为它有个美满的结局。我的与众不同的伊丽莎白小姐和她曾经傲慢的达西先生,他们的爱情是一直是我心头最温柔的地方。

真正的爱情是相互尊重。

最戳我的是末尾,女主和男主对彼此的爱都热烈滚烫,

叫我“我的珍珠”

她说:“只有在特别特别高兴的时候,才能叫我,达西太太。”

在误会解开,彼此影响后,真正的爱情才算诞生。

真正的爱情,是势均力敌。




评论
热度 ( 26 )
 

© 青洛泷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