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洛泷爱

很少上LOFTER!谢谢大家的喜欢呀~

LOFTER也发吧 我好爱他

#王嘉尔[超话]##王嘉尔首张数字专辑#❤️#王嘉尔成都音乐节#🔥

那我加再来一次带话题!顺便补充一些语无伦次的感言 想要我拍的原图的姐妹可以评论我!

好🉑今天还是如愿以偿地看到了他!他真的太可爱太可爱啦!He is so hot!!!!!

最初(前几年)我竟以为他是那种没什么实力的流量小鲜肉,所以对他特别没好感。(我真的对靠脸吃饭的小生没任何好感!你长得再帅我也不喜欢!)但我认为“是金子总会发光的”这句话说得太对了!后来我偶然听到他的曲子,就觉得曲风太对我的胃口啦!(而且他唱跳都好牛🍺)台上台下一个超cool一个超可爱!我虽然对idol没什么兴趣,但是他真的是个很有实力的rapper!!我就粉上了!真香!

今天一见,发现他的业务水平是真的真的高😭😭]respect!

虽然因为一些原因,今天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和嘎嘎have a face to face talk

但是他的优秀也让我今夜好快乐!!!

I love U Ⅲ thousand!

你是让我upup的动力!!!

(PS:除了嘎嘎,我觉得顽童那组的业务水平也挺不错的)

别问我是不是写文章的,今夜我就是失去理智的小学生😭

跟我一起喊!今夜最棒的是谁!

评论
热度 ( 10 )
 

© 青洛泷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