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洛泷爱

很少上LOFTER!谢谢大家的喜欢呀~

【犯心双十/19:30】Vocal Concert

* 「四声 平行时间线」


*生病发烧赶稿。就算正常产稿,宋声声的好也是我无法描摹出的。


*一切结束于美丽的晨曦,一切又从未结束。

-

“嗯?”刑从连还没睡醒呢,就感到身边的人要离开床榻了,便顺手将其捞回自己怀里。他进行这个动作时还有些睡意朦胧,“起这么早干什么?”


林辰无奈地笑道:“宋声声不是说让我们今天看他的直播吗?”



阳光闹着跳上少年的窗台,少年黑色耳钉上残留的水珠被照得闪闪发亮。


他胡乱地晃了晃鼠标,两手忙着戴另一个黑色耳钉。少年冲屏幕看了好半天都没看清小姑娘们都在刷些什么呢,只得边加快戴耳钉的动作边无奈地笑道:“知道啦知道啦,我这不是来了吗?你们好快啊。”


粉丝们顿时就炸了,整个屏幕的弹幕令人眼花缭乱的,写的都是什么声声我爱你呀,声声好帅的。


粉丝们就讲他们是等了好久好久啦,声声你这么忙是不是最近要出新歌了?宋声声刚刚叼着一袋鲜奶说不了话,就笑眯眯地冲屏幕眨眨眼睛。


“声声怎么可以不告诉妈妈!!”

“声声太可爱了啊啊啊!!”

“嗯?声声是不是又准备了什么神秘惊喜?”


他刚把袋子撕开准备说话呢,

有个粉丝忽然就讲“这位宋先生,你好懒,被子都没叠。”


宋声声这才发现自己的摄像头对着床的方向。


“哪有!我很勤快的!”他立马切过摄像头,跟炸毛的小猫一样辩解了起来。话虽如此,他依然心虚地往自己“整洁”的房间瞥了一眼。


大家都讲宋声声好好笑一男的。


林辰也握着刑从连的手在屏幕那头笑。


“好啦好啦别说我啦!是你们说想看我打游戏的……所以现在是宋声声的游戏时间!”他晃晃脑袋,往卧室外面儿走,点开粉丝们投票选出让他玩的游戏。


一开始还行,游戏操作全靠声控,他一开嗓呀,弹幕下面全都是粉丝在嚎了。


“555声声果然是声声,神仙唱歌!!”

“别的博主都玩出搞笑游戏的感觉,只有声声在线美妙唱歌,轻松通过。”


没想到这还是个挺坑的游戏。宋声声刚通过声音控制这一关,才到第二关就被卡死了。


游戏画面是偏像素风的,看着跟小孩儿玩的一样,结果宋声声每走一次,四面八方都有刺儿的袭击。

“这苹果树怎么这样!还有刺!”


弹幕都在哈哈哈。


“诶!我蹦这儿!”

“啊……我怎么死了!”


开始大家都在哈哈哈的,但这个游戏确实虐心,弹幕终于从“哈哈哈”的画风变成了“好心疼声声,别玩了别玩了”


“没事儿没事儿,我一定会为了你们通关的!”


有粉丝会在旁边给他提建议的。有次粉丝叫他别跳,但他没来得及刹车就跳了,有弹幕就讲他是“气人歌手宋声声”。


瞧见了那个弹幕,宋声声顿时紧张起来,以为她真的生气了,就忙哄道:“我不往那儿跳就是了……你不要不开心啊。”


他侧对着阳光,光彩坐在他的睫毛上,投阴影于他的皮肤,把他衬得愈加温柔。


“对了!”他忽然双手一拍,“今天还有最后一个游戏!”

“猜猜我在哪里”


粉丝哪知道他是什么意思,只讲“声声你是不是又有什么惊喜了”。


“也不算吧……”他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眼睛忽然又亮了,“不过这是个很好玩的游戏哦!接下来的日子我会藏起来,看看大家能不能在街头找到我哦!”


“哎不对不对,我长得比较帅,捉迷藏你们也能找到我啊!嗯……那就看看谁能够第一个找到我吧!”少年眼里放着光,愉快地对着弹幕说起来,“那么今天就这样吧!要是有人找到我了,我会给你们一个奖励哦!”


他还没问大家想要什么奖励,就瞧见直播间里全是刷“一人血书求宋声声演唱会”的。


他瞧着不停刷着的弹幕,温和地笑着点了点头:“好啊,我会筹备的,另外还送没人一碟《I will be with you forever》的单曲专辑。”


想想送单曲专辑也太惨了些,他顿时敲了敲自己的脑袋:“哪有送单曲专辑的……”


“好啦,我会藏到没人找得到的地方,说好了,看看谁能第一个找到我哦!”


宋声声笑着朝屏幕挥了挥手。这个少年笑起来真是会令人嗅到青桔的芳香啊。



林辰也合上了电脑,刑从连已经搂着他睡着了。他们相互倚靠无言独坐栏杆后,朝霞映在花丛中。


林辰的眼底流露着温柔,又掺杂着更多的哀伤。


有些人在镜头前温温和和,背后却狼心狗肺。可宋声声无论是在镜头前还是镜头后,是否身处众星捧月的光环之下,都依然是个温柔可爱的少年。


他终于知道那些粉丝的感受了。


宋声声真的如同他对自己说的那样,和粉丝们玩起了捉迷藏。


她们一时半会儿找不着他,他也许还会担心小姑娘的眼睛会哭红呢。


他就是最温柔的向阳花。


也许找个三年五载,她们找不到他也会一直等。


一直等,一直等,直到宋声声回来还大家一场演唱会。


他一定会回来的,


因为宋声声不会骗人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&

他是藏在晨曦的向阳花,从未远去。


文:青洛泷爱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1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青洛泷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